Chrome 性能即将大爆发!爆速度、省电、省数据

0
e15a480249d62e4bf6cf708e29a5e828

Google 今天宣佈 Chrome 浏览器很快就会焕然一新,各个性能一次过大爆发。

因为 Chrome 即将转用一个名为 Brotli 的全新压缩引擎,比现在使用的引擎 Zopfli 压缩多 26% 资料。实际效果就是存取网页的速度大大加快,用户绝对感觉得到。除此之外,亦会同时减少数据用量,甚至减低耗电量。

Google 表示 Brotli 将会是浏览器的新标准,Chrome 将会是第一个应用的浏览器,Firefox 亦计划转用。现在 Chrome 桌面版和流动版都已经准备好转用新引擎,预计下一次更新就会推出。如果你很心急想试试效果,可以下载 Google 测试用浏览器 – Chrome Canary:

www.google.com/chrome/browser/canary.html
来源出处:appappapps

 

更多Zing彩:

本文:

Chrome 性能即将大爆发!爆速度、省电、省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