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EO能赚几多钱?这位来自印度的CEO火了,在一家美国公司上班获得近2亿美元的股权!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0
IndiaTv4175ec sundar pichai final

大家都知道,普遍一家公司最高领导人,就是CEO(总执行长)了,但是大家知道CEO的薪酬有多少吗?尤其在美国矽谷公司上班的CEO?以下这位在一家著名美国科技公司担任CEO的印度人,就在这个农历新年期间,获得了公司价值1.99亿美元的股票期权,成为了全球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没错,他就是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

在上周,Alphabet公布了自己的财报,旗下的子公司Google有着出色的业绩表现,全年的运营利润在承担其他研发亏损的前提下还有 193.6 亿美元之多,对此,决定给予一些奖励这位表现杰出的CEO,那就是 273328 股 Alphabet C 级公司股票,价值 1.99 亿美元。将以每个季度一次的频率向他发放,直到 2019 年。

sundar-pichai

这是Sundar Pichai担任Google CEO以来首次获得股票奖励,也是Google有史以来向高管发出价值最高的股票奖励。相比起其它类似的奖励,举例在2011年,Tim Cook接替Steve Jobs成为苹果CEO时,获得了苹果公司授予3.762亿美元的股权奖励。

Sundar Pichai 2004加入Google,曾经负责过 Google 的众多产品线,包括 Android、Chrome 和搜索,在2015年8月任命为CEO,有着卓越的表现,Google每个季度的业绩都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这证明了Pichai的能力,并且将整个公司引领到新的高度。因此他获得如此丰厚的奖励,可说是实至名归!

 

更多Zing彩:

本文:

请问CEO能赚几多钱?这位来自印度的CEO火了,在一家美国公司上班获得近2亿美元的股权!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