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把iPhone的日期设为1970年1月1日,因为它很有可能直接变砖

0
960 apple inc ios 9 to focus on stability bug fixes and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熟悉使用科技产品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很多电子产品的可设置时间的最早日期永远都是1970年呢?如果你是iPhone用户,小编奉劝各位还是别调到那个时间哦。据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部分用户发现,如果把iOS设备的日期修改为1970年1月1日,iOS设备很有可能直接变砖头!

iphone-dead

据悉,这一BUG目前仅对搭载64位处理器并运行iOS 8或更新版本操作系统的所有iOS设备有效。因此,iPhone 5s及之后推出的搭载64位处理器的iOS设备都无法幸免于难。Reddit论坛上有网友指造成这一BUG的原因很可能与时区有关,如果把日期设置为1970年1月1日就会造成内部时钟被设置为“负数”,从而引起设备崩溃死机。

 

此外,另外一名用户声称如果把iPhone时区由“北京”改回“纽约”后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据悉,有Twitter用户声称设备在变砖5小时后iOS设备可恢复正常,也有用户表示更换SIM卡能解决这一问题。

 

这已不是iOS设备第一次遭遇这种BUG了,从去年通过发送包含特定阿拉伯代码字符串的短信会引起Messages应用崩溃导致iPhone重启到改时间导致设备永久变砖。iOS的BUG真的是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屌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千万别把iPhone的日期设为1970年1月1日,因为它很有可能直接变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