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整合,FB Messenger将整合SMS 并支持多帐户登入功能

0
FB Messenger Holiday Stickers

身为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一直致力于将其Messenger应用转变为一个全功能的平台。据Android Police的发现,Facebook目前正在测试Messenger在一部手机上同时登录多个Messenger账号的多账号功能以及整合SMS一体化功能。

160212-22950-2

据Android Police报导,Facebook目前正在测试多账号与SMS整合两大新功能。据悉,SMS 功能与Google的Hangout App类似能够作为预设的短信应用。设定完成后进入Messenger App,就可以选择使用SMS与其他用户联系,并且会以紫色标记代表SMS短信来区别FB聊天

0de945482740eaf.jpg_600x600

此外在此次测试中,Facebook的Messenger的另一大新功能则是多账户登入。透过开放多账号功能,即使在使用别人的智能手机,也能打开自己的FB Messenger账号来和好友聊天。

160212-22950-3

据悉,目前美国部分Android用户已经参与了此次测试计划,同时Facebook也将为不同地区的用户提供不同的测试功能。不知整合SMS短信功能的FB Messenger能否让用户放弃原装短信应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多重整合,FB Messenger将整合SMS 并支持多帐户登入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