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上市?传iPhone 5se和iPad Air 3将于3月18日开卖

0
Apple Watch MacBook Air iPad Air iPhone 6 image 001

随着距离3月15日的Apple发布会的越来越近,关于iPhone 5se以及iPad Air 3的传言也开始进入了集中爆发期。除了产品本身,上市日期也是大家非常关心产品的话题。据悉,这两款产品将在发布后第三天,也就是3月18日正式开卖。

Photo-Nov-17,-4-10-51-PM-edit

据著名果粉网站9to5Mac报道,如无意外新的小尺寸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5se(Special Edition),它继承了iPhone 5s的娇小体积以及iPhone 6的强悍硬件,并且还加入了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至于该发布会另一位主角——iPad Air 3则保持传统维持9.7寸的屏幕,并且还吸收大哥iPad Pro的一些设计元素,包括四扬声器和对键盘,Apple Pencil等配件的支持。

 

相较于Apple以往爱为新品搞预购的传统,这次两款新品的神速上市也许除了早已备货充足的原因外,也和这两款产品在关注度和销量上都不及顶梁柱iPhone有关系吧?既然备货都准备的差不多了,看来距离Apple发出邀请函的日子应该也快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速上市?传iPhone 5se和iPad Air 3将于3月18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