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齐发!SAMSUNG Galaxy S7 Edge渲染图曝光,价格很可能突破RM3,000!

0
s7edge

最近,有关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S7系列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就在今天,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 再一次放出三星Galaxy S7 Edge的官方渲染图,除此前已经曝光过的黑色版本外,该渲染图还出现了银灰色以及金色版本。

131525p4b11ofaqafpdaaw (2)

在外观方面,S7 Edge延续了S6 Edge的整体设计,同样采用玻璃与金属材质。根据已经确定的消息,S7系列将采用SAMSUNG自家最新的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0,而部分地区的版本则改用Snapdragon 820。当然,4GB RAM自然必不可少,内置存储方面则有32GB/64GB 的选择,并且还会支持micro SD卡扩展

131525p4b11ofaqafpdaaw (3)

此外,Galaxy S7 Edge将配备5.5寸2560*144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并加入Always on display (AOD) 功能,能够让屏幕变成灰色并保持屏幕常亮,据悉开启该功能1个小时耗电仅掉电1%。此外,Galaxy S7 Edge的电池将从S6的2600mAh大幅增加至3600mAh。相机方面,S7 Edge将采用全新的1200万像素主相机并補以f/1.7的镜头,而前置相机则依然为500万像素。据悉,S7系列还将配备IP67防水防尘功能(SONY亚历山大)

 

根据@Evleaks早前的情报,Galaxy S7/S7 Edge预计将于3月11日在美国发售,其他地区的发售日预计也会在这段时间左右。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World估计Galaxy S7 Edge的售价很可能是799欧元(约RM3,500)。不知集历代S系列之最的“究极之S”能否让SAMSUNG重回巅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色齐发!SAMSUNG Galaxy S7 Edge渲染图曝光,价格很可能突破RM3,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