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主可绕过密码添加指纹!LG V10指纹识别被爆出安全漏洞

0
LG V10 fullbleed 2

自2013年Apple推出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iPhone 5s以来,指纹识别功能已经成为了各大旗舰手机必备的标配功能。作为晚期加入指纹识别的厂商,LG却在自家旗舰V10碰上了麻烦。近日,有网友成功绕过指纹传感器的防线,让非机主通过系统漏洞在手机上添加进自己的指纹。

对于使用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用户来说,在开启屏幕后都会需要输入指纹来解锁手机。然而在LG V10身上,大家却可以绕过这一步,在机主不知情的状况下偷偷添加指纹。只要使用第三方桌面或者指纹添加的快捷方式来添加指纹识别,就可以成功绕过输入密码这一步骤从而破解V10的指纹解锁。

lg-v10-fingerprint-sensor-finger

针对此事,LG目前尚未进行任何回应。不过,对于LG V10的用户来说倒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只要将手机中的四个指纹识别记录全部填满,就可以避免别有心的人偷录指纹了。当然,这只不过是治标不治本的解决办法。最后,还是希望LG方面能够尽快为用户们推送更新修补这个漏洞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非机主可绕过密码添加指纹!LG V10指纹识别被爆出安全漏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LGLG V1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