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要搞召回了,這回它要為大家免費更換充電線

0
macbook usb c cable big 100572542 orig

还记得Apple在去年推出的12寸New Macbook吗?如果你是它的用户,你要注意了哦。由于设计上的缺陷,Apple公司近日发出公告宣布召回12寸MacBook的USB Type-C充电线并为用户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Apple表示,在2015年6月份之前生产的MacBook的USB-C充电线由于设计上的缺陷,可能导致无法顺利充电或是间歇性充电的现象,因此推出召回更换的服务。

fbb40cd636203fe19ff3850cc03a185a 17fe7e065d3fa302b944da4f695f3ac9

Macbook用户们注意哦,由于有问题的USB Type-C充电线没有标示序列号,因此只要手上的USB Type-C充电线没有序列号标示,即可免费更换一条新的USB Type-C充电线。此外而,单独购买USB Type-C充电线的消费者也包含在此次的数据线更换服务中。

 

此次数据线更换计划在2018年6月8号之前都有效。所以Macbook用户们得好好注意一下你的USB Type-C数据线是不是有问题的批次哦。

 

又换电池又换摄像头的,不知Apple下次又会为用户换什么呢?

APPLE:ori_53d5fb60c4a14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又要搞召回了,這回它要為大家免費更換充電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MacBook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