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值过RM100万KFC及Starbucks优惠劵! Celcom和Xpax Prepaid用户均可兑换!

11
12767764 10153654133983248 1681666108 n 1

如果你错过了过去的电影院票优惠的话,那就千万别错过这一次总值超过RM100万的 “ Makan & Minum ” 优惠活动啦!凡是Celcom和Xpax Prepaid的用户,就有机会兑换一张值RM20的KFC礼券或内存RM20的Starbucks充值卡!

 

此次带来的 “ Makan & Minum ” 优惠活动,将送出多张KFC礼券以及Starbucks充值卡,分别值RM20。Celcom或Xpax Prepaid用户均可享有此次活动的优惠,而且方法很简单:

 

Celcom用户

12312313

凡是刚签购Celcom First配套的新用户,或是已绑定了mBasic、mAdvance以及mPro配套的现有用户,均可以兑换礼券。另外,如果Celcom用户额外签购MaxUp(额外流量配套)的话,也一样可以获得兑换券。

1423123

 

Xpax Prepaid用户

12314124

Xpax后附配套用户比较简单,只需充值最少RM30,即可获取兑换券。

充值配套:

NET30 、 NET40 、 NET60 、 NET88

 

用户会透过SMS的方式获取兑换券,而获得了兑换券之后,只需要到邻近的Celcom Blue Cube经销商换取KFC或Starbucks优惠券(只能二选一)。万一不小心将SMS删除了的话,只需透过SMS将 “ MYCODE ” 发送至28882再次领取兑换券即可!

优惠期限:2016年2月16日 ~ 2016年3月15日

更多详情:请浏览 Celcom官网 以及 Xpax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总值过RM100万KFC及Starbucks优惠劵! Celcom和Xpax Prepaid用户均可兑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1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ristine
Kristine
6 年 以前

网上也是可以拿到vouchers的吗各位??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