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粉丝们注意!Samsung准备送出100张免费EXO Planet演唱会入门票!

0
12697080 1071341396240980 2384861763012622729 o

3月12日是EXO Planet演唱会大日子,EXO作为当下人气爆表的韩团,这一次演唱会吸引了同样来自韩国的Samsung作为荣誉赞助商,作为EXO粉丝或Samsung用户的请注意,有个大好消息告诉你们,因为Samsung准备送出100张EXO Planet演唱会入门票给大家!

如何赢取这100张EXO Planet演唱会入门票呢?很简单,只需跟着以下步骤:

1. 登陆你的个人Facebook/Instagram账号

2. 点赞Samsung的Facebook专页: “Samsung Mobile Malaysia” & 跟踪 Samsung的Instagram账号“samsungmobilemy”;

3. 上传你的自拍照在Facebook & Instagram 并hashtag ‪#‎mygalaxyA2016‬; 与标记(tag) Samsung Mobile Malaysia Facebook专页或 Instagram账号(选其中一个).

4. 分享在你的Facebook/Instagram 并写下“Thank you Samsung Galaxy A series 2016, I want my EXO tickets !!”

5. 具备K-pop元素的创意拼图或延时摄影会有更高的机会可突围而出

6. 必须将你的Facebook与Instagram账号设置为公开

12745687_1071342199574233_4979603810793549459_n

此活动只公开给所有马来西亚Samsung用户参与,活动将从15/02/2016开始直到5/03/2016结束

 

奖品:

1. 100张演唱会入门票,50个获胜者,一人可赢取两张入门票。

2. 50份限量版EXO海报(一份两张)

 

获胜名单将分3个时段公布:

i. 第一个星期 : 2月15 , 12am – 2月21, 11.59pm. 15 位获胜者
ii. 第二个星期: 2月22, 12am – 2月28, 11.59pm. 15 位获胜者
iii. 第三个星期: 2月29, 12am – 3月6, 11.59pm. 20 位获胜者

活动参加连接:Samsung Facebook

 

活动规则:点我进去读一读 

 

祝大家好运咯!如果赢了不想去,记得将票让给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EXO粉丝们注意!Samsung准备送出100张免费EXO Planet演唱会入门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EXO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