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自爆小米5拍摄样张! 照相能力让人期待~

0
12713988 10153633155013248 1875134408 n

小米即将推出新一代旗舰机,也就是小米5!它的新突破和功能绝对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而且离发布日也不远了,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今日,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竟在Facebook曝光了几张疑为小米5的拍摄样张,并且特别强调它的拍照效果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就让读者们一起来看看吧!

 

141241

在这个年代,智能手机最受大家关注的功能是什么呢?当然就是照相功能啦(难道不是吗?=D)!相信大家选购一部手机的时候,照相机的硬件规格以及表现能力,都是左右你做决定的重点之一啦!

近日,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就在他的Facebook社交网站上,放出了几张疑似透过小米5所拍下的示范照片,可以看到有了很大的进步!小米手机的拍摄能力,许多用过的用户们都会表示不太满意(米粉们~对不起咯!),那么这次小米5会否和以往的小米手机有所不一样呢?看看以下的拍摄样张!

12

123

1234

 

从早前曝光的资料显示,据说小米5拥有1600万像素摄像机, 而且Hugo Barra也晒出原图的细节放大图,仔细一看 ~ 放大的部分竟然清晰非常啊!如果和以往的小米手机比较起来的话,小米5确实看到了很大的进步,甚至足以媲美时下许多旗舰手机的拍照表现呢!

此外,小米5也将拥有Quad HD 和 Full HD两种显示分辨率屏幕,搭载1600万像素镜头并支援OIS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功能,从拍照到检查图样都会有别与以往的另一番体验的说!另外,小米5内建Qualcomm最新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和3GB / 4GB RAM,相信在性能方面也能够和其拍照能力一样……给力吧?

 

根据官方的质询,用户们都非常期待的小米5将在2月24日跟大家见面(毕竟等了一年了啊~T_T),小米5确实是让人心动的选择!但拍摄能力是否真像文章所说的那么好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的详情,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发布会当天必定为你们送上更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go自爆小米5拍摄样张! 照相能力让人期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