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Specialist S系列新机! 分别带双镜头及Always On副屏幕,定位中端!

0
x series 1400

LG 推出了附有高阶手机功能的中阶手机 — LG 新系列Specialist S系列,分别为 X cam X screen

这两款手机都同样采用四核心处理器、2GB RAM/16GB 内置储存空间及预载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统,规格来看的话,确实定位中端。

 

LG-X-cam-769x1024

两者之间的分别为,X cam 搭载了 1300万像素以及500万像素的双主相机组合,以及弧型边缘的机身设计。这款手机和一般的中端手机比较起来,显得稍微比较轻盈,因为它的重量只有 118g而已。

 

zoom01

而 X screen 则拥有和 LG V10 一样的 1.76 寸副屏幕设计,解析度为 520 x 80。用户可以同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而不干扰正在进行中的程序。同时,XScreen也将和 LG V10一样支援LG独家的 Always-On 状态显示功能,能在不亮起屏幕的情况下查看时间、电量和日期。

 

由于 LG 把这系列列为中阶手机,因此价钱相信应该不会太高,所以这拥有高阶功能的中阶手机,应该能吸引到许多中阶市场的用户!Specialist S系列这两款机,据说会在 2月22日的 MWC 2016 大会上推出。更多更新消息,请密切留意我们Zing Gadget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推Specialist S系列新机! 分别带双镜头及Always On副屏幕,定位中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