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完美解决中国手机Whatsapp延迟收信息问题!

0
WHATSAPP 800x500 c 1

近年小米、MEIZU、华为等中国品牌在马来西亚相当流行,但随着愈来愈多人使用中国品牌的手机,各位有没有发现部份中国手机有信息(Whatsapp、Wechat及Line)延迟接收的问题。由于中国品牌手机的介面以省电为主,所以在手机屏幕关上后,都会将手机内的应用关闭,变相即时通讯软件例如Whatsapp、Wechat及Line等都不能在屏幕关上时正常运作,出现信息延迟的问题。今次教教大家一个在不用Root机的情况下,就能完美解决信息延迟问题的好方法。

Screenshot_2016-02-16-09-29-20

首先在Play Store下载一个名为「Push Notifications Fixer」的应用。

Screenshot_2016-02-16-09-28-51

开启后,将「Mobile heartbeat interval」及 「WiFi heartbeat interval 」设定在2至5分钟内。

Screenshot_2016-02-16-09-28-43

完成后按「Apply setting」,就再不会出现信息延迟的情况。

 

经小编以多款中国品牌手机测试后,使用了「Push Notifications Fixer」就能完美解决Whatsapp延迟接收信息的问题,如果大家的手机有这个延迟收信息的问题,不彷试试这个方法。

(本文转载自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教程:完美解决中国手机Whatsapp延迟收信息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