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及S6 Edge可升至Android 6.0了! 另加Edge弧形屏幕Task Edge功能!

0
samsung galaxy s6 vs s6 edge aa 21 of 39

各位 ,Samsung Galaxy S6 和 S6 Edge 的用户久等了!Samsung 公司已公布说从2月15日起,各位 S6 和 S6 Edge 的用户会开始收到 Android 6.0 的更新推送!在 Android 6.0 的更新当中,我们能看到更多定制功能。

galaxy-s6-s6-edge-android-6-0-marshmallow-update-2

更新了 Android 6.0 后,Edge机种的侧滑界面从原来的 260 像素将增到了 550 像素。而 Apps edge 能显示的近期开启过应用程序,也会从 5 个增多到了 10 个,方便用户更快速开启其他程序来使用。除此之外,新增的 Task edge 也能让用户直接创建新联系人、日历编排等快捷操作。

galaxyedge

另外,新增的 Quick tools 也包含了有刻度尺、指南针、电筒等常用工具。用户们能在有需要的时候更方便使用。这一点和当初在Galaxy Note Edge身上见过的功能相似,不过设计更好看了!

另外,现在用户也可以对侧滑界面拉出来的细滑块的位置、尺寸和透明度进行设定,而且还能让细滑块完全隐藏了呢!强迫症的用户们 ~ 是不是有些小激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6及S6 Edge可升至Android 6.0了! 另加Edge弧形屏幕Task Edge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