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MWC 2016大会预告! 2月23日发布VOOC无线闪充!

0
2016021615311916 副本

随着越离越近的MWC 2016大会,OPPO也预告了会在23日当天于展会上,带来新 “ 东西 ” ,所以到底是新产品还是新技术至今依然无人能知!但根据可靠消息表示,OPPO此次所亮出的黑科技,相信应该就是能够在30分钟内充电75%的无线VOOC闪充了!

 

1b3f27c9b01d676.jpg_600x600

OPPO独家拥有的VOOC闪充技术,甫一推出便吸引住全球用户的眼球,因为其低压充电速度快得离谱,而且表现也很稳定,非常符合现代用户的需求!不过根据爆料称,OPPO这一次将会把此技术移植到无线充电的层面上,让用户能够在无线充电的情况下,一样享有闪充的效果!

 

vooc

相信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觉得很兴奋对吧?希望接下来的OPPO手机都能够备有这个功能就好啦!还有一点就是 ~ 处理器选择的方面,也希望不要再是Snapdragon 615这种档次的处理器就好啦! XD

你懂我说的~ ^_^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发布MWC 2016大会预告! 2月23日发布VOOC无线闪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