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Youtube混出名堂成为红人?让Namewee黄明志告诉你需要多少点阅率才算红!

0
namewee1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世间万物连接上互联网似乎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在娱乐领域,也备受互联网的影响,比如出现Youtube这样的平台,孕育出了无数平凡但极具才华的Youtuber迎来华丽转身成为艺人名人。如果真想在Youtube上混出名堂,那么究竟需要多少的点阅率才算红呢?

对此,在Youtube平台上走红的本地鬼才Namewee黄明志日前就在其Facebook专页上分享了他在Youtube上10年所积累下来的心得,提供了一个数据表让有心在Youtube闯出一片天的人作为参考,并且他也说道以前的唱片行业是靠销量来证明一个歌手红不红,演员就必须要靠票房,在身在互联网时代里,主要是看网路上的数据。因此,他凭着自己的经验再加上马来西亚人口来判断,给出了以下图表,让大家参考。

12745591_10153691817568429_7436563840467011061_n

仅供参考

 

从Namewee所提供的图表看来,起码需要50万的点阅率才能算是红,如果有本事获得10亿点阅率,那么Youtube就会找你,与你洽谈合作。

Screen Shot 2016-02-17 at 11.33.34 AM

 

Namewee自2006年开始加入Youtube,至今将近10年,本身的点阅率为144,714,427,超过了“天王级”的门槛,距离“宇宙级”还有段距离。

Screen Shot 2016-02-17 at 11.36.40 AM

著名的Youtuber们,诚如JinnyBoyTV,2011年加入Youtube,至今点阅率为82,936,811,达到了“国际明星等级”,非常接近1亿点阅率为标准的“天王级”,其它的如TheMingThing点阅率为28,438,211DanKhooProductions47,857,978Joseph Germani为 19,057,148Ling BigYong 为 67,901,832。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在互联网面前,机会人人平等”,以前想当艺人明星,门槛非常高,除了本身需要具备实力还要靠各种关系,但是互联网的出现,你的才华与创意只要满足到时下网民的喜好,就可获得巨量的传播,知名度一下就能被提高起来。因此如果大家有兴趣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闯出一片天,可以勇敢地尝试,一波波的网红蹿红,当中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只要好好用心经营,说不定哪天就是你走红的时刻。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在Youtube混出名堂成为红人?让Namewee黄明志告诉你需要多少点阅率才算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