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终于放出XPlay 5s的宣传图!等了2年,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0
12713887 10208620477527869 307620207 n

在两年前,vivo发布了旗下首款顶级的旗舰手机——vivo XPlay 3S。在当时这可是全球首款采用2K屏的手机,加上配备全能的配置,卓越的影音体验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两年过去了,这个产品线一直未能获得更新,不过就在今天vivo在其微博上传了一张宣传图,暗示一款顶级旗舰手机即将发布!

12696067_10208620475567820_924475902_n

 

从宣传图上的标语看来,“2年磨砺,5与伦比”,指的就是2年没有更新的XPlay系列了,小编猜测这款新旗舰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XPlay 5s。此外,海报中的圆形像是手机的外观,有弧度,曲面状,相比起近期流行的2.5D屏幕弧度更大,估计这款新品的屏幕有更大突破,极其可能是曲面屏(类似Samsung Galaxy S6 Edge)。

另外在配置方面,XPlay 5s很有可能用上4K屏,4GB RAM甚至到6GB RAM,处理器方面估计将采用来自高通的高端处理器。

更多消息,唯有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了。

 

Zing彩推荐:

本文:

vivo终于放出XPlay 5s的宣传图!等了2年,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