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14nm工艺Exynos 7870 手机曝光了!看看Samsung Galaxy J7 2016版到底有多厉害?

0
Samsung Galaxy J7 2016 with Exynos 7870

Samsung 最近已瞒着筹备即将来临的 MWC 2016大会,准备和各家厂商一拼高下,而且2016年度旗舰机 —  Galaxy S7的消息也频频曝光,Samsung果然马不停蹄啊!如今,更有消息表示首款搭载 Exynos 7870 机款曝光了,而它就是 Galaxy J7 2016 版啦!~

Samsung Galaxy J7 (2016) 机型代号为SM-J7109,配备双卡版本。Samsung 公司已造访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因此随着FCC的认证通过,Galaxy J7 (2016)上市算是 “ 万事具备只欠发布 ” 了 。

 

1455775280728778

根据曝光资料显示,Galaxy J7 (2016) 的电池容量跟之前传闻所说的 4300mAh 少了 1000mAh, 也就是只有 3300mAh (差 1000mAh 差很多啊!) 而已。但真正令人期待的是 ,Galaxy J7 (2016) 将会是首款采用 14nm 工艺 Exynos 7870 处理器的 Samsung 手机,功耗方面相信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呢!此外,官方更表示Galaxy J7(2016)能在一般日常使用下,耐长达 1 ~ 2 天,所以电池续航能力有所保证。

 

galaxy-j7-2016

Exynos 7870 芯片主要定位于中端机型,同时也是 Samsung 在2016年里刚刚发布的第一款采用 14nm 工艺的处理器。想了解更多关于 14nm 工艺 Exynos 7870 的报导,请点 链接

 

 

maxresdefault (1)

Galaxy J7 (2016)的配置方面,会有5.5寸1080p级显示屏,内置储存空间则有3GB RAM和16GB ROM!而至于是否支持microSD卡扩展则还不知道。摄像方面则有1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有可能还会支持指纹识别呢!

至于Galaxy J7(2016)的具体上市时间,Samsung 是还未公布的,但 MWC 2016 越来越近,这款手机很大可能会在MWC大会上发布!虽然 Exynos 7870 定位于中低端,但Galaxy J7(2016)的定位会位于大约RM1000-2000的档次,毕竟……是首款搭载 Exynos 7870 芯片的手机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14nm工艺Exynos 7870 手机曝光了!看看Samsung Galaxy J7 2016版到底有多厉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