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将于5月亮相!另有Robotics机器人产品登场!

0
Asus Zenfone 3 design with specs

MWC 2016大会于下个星期(2月22日~2月25日)就要正式开始了,各大厂商都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在大会上拿出各家的看家本领!不过,Asus却已经展望着5月底举办的Computex 2016展会了,并且确认Asus ZenFone 3会登场!

 

hat7029_1_4543_968ff7a1e859aaf6fd5004d67fe83052

Asus推出的ZenFone系列,一路以来都备受看好,尤其是推出了全球首款4GB RAM的ZenFone 2之后,更是将人气一度翻倍提高了!Asus一共推出了ZenFone 4、ZenFone 5、ZenFone 6以及ZenFone 2,民间早已期待着ZenFone 3的出现,如今……官方表示会在Computex 2016上正式发布!

 

101900n3w1o1eaw7x3f7xh

虽然Asus官方并未对ZenFone 3做出更进一步的讲述,也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规格参数或特色功能,不过据说很大可能会配备Snapdragon 820处理器!另外,官方更透露说Computex 2016上会有另一款名为Robotics的机器人产品同期亮相,不过一样没有更多相关资讯。

 

hat7029_1_4543_a821b8227610e9a9d6371897f53d4f33

此外,Asus也透露今年年底(2016年的第四季)会为大家带来支援手机用的VR装置。

 

空穴来风必有因,如今确认了ZenFone 3的存在后,短期内应该会有更多有关详情公诸于世,所以欲知更多详情的话,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3将于5月亮相!另有Robotics机器人产品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