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中端专属14nm工艺Exynos 7870,矛头对向Snapdragon 625!

0
SIDE 7870 7061

当大家还在关注 Samsung 将在 MWC 上发布的旗舰机 GALAXY S7 时,Samsung 又针对中端智能手机发布了Exynos 7 Octa 7870 芯片。由于越来越多新机品牌正在争做第一,在手机性能方面到手机的配件都不停地在进步,而此时 Samsung 也不服输,将生产 14nm 的晶片。运用这技术推出更多Exynos 新品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Exynos 7 Octa 7870 采用了 FinFET 14nm ,也拥有8颗 1.6GHz Cortex-A53处理器和 LTE Modem 而下行速度最高达 300Mbps。它不止能支援 60fps 1080p 的影片播放,还能拍摄 16 MP 的照片。

 

samsung-exynos-m1

Samsung 宣称这款芯片的特性在于更低功耗,也就是在同等性能水平下比使用 28nm  高介电质金属闸极技术生产的移动处理器功耗低至 30%。

samsung-geekbench-3

而根据 Phone Arena 报导说, Exynos 7870 的首次登场将会被安装在 Samsung 中端手机– Galaxy J7 上。

以定位来说的话,Exynos 7870 针对的应该是中阶市场,难道是在对抗 Snapdragon 625吗?由于是针对中端手机,所以除了旗舰机之外,应该会有更多Samsung 机能享受到 FinFET 14nm 技术带来的福利吧!据说,这产品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大量生产,预计下半年就会有搭载它的手机陆续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发布中端专属14nm工艺Exynos 7870,矛头对向Snapdragon 6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