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了 Gmailify !非 Google 用户同样能享用 Gmail 的功能了!

0
1401

在这个做什么事都需要电子信箱的时代,许多人都拥有了至少一个电邮账号。由于多数智能手机都使用 Android 系统,若要享用Google服务就必须申请 Google 账号,因此许多用户就顺势选择了Gmail 来收发邮件,所以 Gmail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平台!

google-gmail-5-lollipop

Gmail 一直以来都为用户提供很多好用的功能,包括完善的垃圾邮件过滤和基本的收发邮件等,但这些功能也只适用于 Gmail 的用户而已。不过从2月18日起,Google 终于推出了 Gmailify 功能,也就是除了 Gmail 用户,Yahoo、Hotmail 以及 Outlook 也同样能享受到 Gmail 的独有功能了!大家终于可以以一个 App 来管理所有的电子邮件咯!

 

gmailify

至于想享用 Gmailify 的功能,必须要是 Android 装置运行 Android 4.4 或以上的系统。只要打开 Android 的 Gmail 登入电邮账号就能启动 Gmailify 了!从此用户们就能在 Gmail App 上保留原有电邮账号之余,还能享有 Gmail 的独有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推出了 Gmailify !非 Google 用户同样能享用 Gmail 的功能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