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 新品发布会在3月1日召开!快无边界是什么概念小编不知道,只知道陈柏霖代言!

0
12745881 965969906773544 6153573443765007823 n

自vivo Xplay 3S旗舰机于2013年12月18日发布后,就再也没为Xplay更新过,一直到了2016年,vivo终于为Xplay旗舰系列召开发布会了,这一次发布的新品手机就是“缺席”了两年的XPlay5!

7775be5bjw1f13hzt1k0aj20dx0wg78w (1)

以上是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在微博发的长文,从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vivo Xplay5在屏幕构造,处理器平台,存储器,材质,工艺等上都有创新与突破,那么下来我们就一一分析一下!

7543720_123124346546_thumb

根据早前的宣传图和以上这张曝光照片,绝对充分的理由相信vivo Xplay5真的采用了类似Samsung Galaxy S6 Edge般的双曲面屏幕,分辨率更可能高达4K,毕竟vivo Xplay 3s都已经采用2K屏幕了。

处理器方面,小米5都搭载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了,贵为vivo旗舰手机的Xplay5相信也不落人后,也会搭载这款处理器吧!说到存储器,难道vivo Xplay5的内存空间会提升到128gb?RAM方面有可能高达6GB?(事关4GB已经毫无惊喜了)

至于材质与工艺方面,还有vivo引以为傲的HiFi,相信随着距离发布会日期越来越接近,更多细节将会相继曝光,大家记得继续守在Zing Gadget就好!

7543720_412412412312312_thumb

呃,对了,还有一件事忘记说,没错的话,此次vivo Xplay5的代言人找来了众多女生们的男神陈柏霖!哇,不懂男神效应会不会提升到vivo Xplay5的关注度与销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Xplay5 新品发布会在3月1日召开!快无边界是什么概念小编不知道,只知道陈柏霖代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