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亲儿子,Google现已开始为Android Wear推送棉花糖版本

0
New Motorola Moto 360 2015

前有Android Wear,后有Apple Watch,如今智能可穿戴设备逐渐开始成为市场上的新宠,各大厂商均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作为智能手表许多厂商的平台,Google近期正式发布了Android wear 1.4系统,代号为Marshmallow(棉花糖)。

 

目前,Google已经开始分阶段向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推送最新版本的系统。据悉,新版本的Android Wear改进了通知信息方面,包括Google Hangouts、Nextplus、Telegram、Viber、WhatsApp及Wechat等多款聊天软件均实现了语音发送消息功能

android-wear-6.0.1

由于Android Wear 1.4开始支持收听语音和视频消息。如果你的Andoid Wear手表内置了扬声器,当你收到一条语音信息时,即可直接用手表收听,不用再麻烦的掏出手机啦。此外,通过蓝牙连接,用户还可以直接用手表进行通话哦。

sony-smartwatch-3

除了语音功能的升级以外,Android Wear Marshmallow版本中还加入了新的手势功能,用户能够更加轻松的操作菜单而无需用手指点击和滑动了。值得一提的是,Google表示所有的Android Wear均可获得官方推送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Wear版本,这意味着所有的Android Wear都是“亲儿子”哦。面对Apple Watch的来势汹汹,Google再不反击可不行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都是亲儿子,Google现已开始为Android Wear推送棉花糖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ndroid Wear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