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最后一曝,LG G5首张官方渲染图流出!

0
G5

随着LG G5的发布仅剩下一天左右,退而不休的爆料大神@Evleaks也在这个关键时刻在推特相继放出了LG G5真机谍照及官方渲染图各一张,废话不多说,来看图吧。

122127u382os73b2h7z3vb

从谍照来看LG G5的屏占似乎较前辈G4略有退步,正面下巴依然是LG的Logo,音量键从传统的背面转移到机身左侧,卡槽则设计在机身右侧。值得一提的是,LG G5拥有支持激光对焦的双相机,像素为1600+800万像素。据悉还有可能配备彩色光谱感应器(Color Spectrum Sensor),相机下方则是指纹识别模块。此外,LG G5将采用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5.6寸的2K屏幕,Type-C USB接口,机身厚度为8.2mm。

 

根据官方早前透露,LG G5屏幕将会支持“Always on”功能。该功能有些类似Windows Phone上的概览屏幕,无需唤醒整个屏幕即可查看时间以及通知。此外,LG G5还将具备一种称作Magic Slot(魔力槽)的外界模块功能。

124752ev9aavy8yqwynbmv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曝光的包装盒还暗示了LG G5将会采用抽屉式可更换电池设计,电池容量据悉为4000mAh。看来LG为了可更换电池真的是拼了啊。不知道风格大改的LG G5能否与韩国老乡SAMSUNG的Galaxy S7决一高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最后一曝,LG G5首张官方渲染图流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