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隐私泄露?这招能够让你的iPhone连FBI都破解不了

0
105208766107

不久前,美国法院要求Apple公司为联邦调查局(FBI)解锁去年12月一宗枪击案凶手的iPhone 5c。不过,Apple公开拒绝法院的要求就此引爆了关于隐私和安全两者界限的争论。那么,身为普通用户,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iPhone免遭破解呢?

 

首先,FBI并非不会破解区区一部iPhone。由于iOS系统里有一项“抹掉数据”的保密功能,在连续10次输入错误的密码之后就会将手机数据清空。由于FBI连凶手有没有开这个功能都不知道,如果贸然采用“暴力”的破解方式,很可能会导致消灭证据的情况出现。因此FBI向法院申请,要求Apple公司配合关闭这一项“抹掉数据”功能。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把这默认关闭的“抹掉数据”这个功能打开呢?

 

首先,我们打开iPhone的“设置”—>“通用”—>“密码锁定”界面。打开之后,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1034582919 (1)

据悉,FBI会通过不断尝试密码组合这种“暴力破解”方式直到匹配调查目标在iOS中的设置。作为普通用户,到底该设置怎样的密码,才能抵抗“暴力破解”?Twitter上有人是这么回答的:

1042235735 (1)

80ms猜一次,4位数字密码要13.3分钟,6位数字密码要22.2小时,6位字母密码要300年以上。

1049348381 (1)

各位,知道该怎么做了吧?等等,如果被小孩子连续按错10次密码我不就完蛋了吗?

 

等等,没有iPhone不就不用担心被破解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怕隐私泄露?这招能够让你的iPhone连FBI都破解不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FBI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