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VR,Alcatel发布IDOL 4及IDOL 4S两部新机

0
IDOL 4 ACCESSORIES 1

MWC2016还未正式开幕,Alcatel在今天就提前怒刷存在感发布了旗下IDOL 4系列产品手机—— Alcatel IDOL 4和Alcatel IDOL 4S,其中后者还与VR眼镜捆绑推出。除了和前作一样可正反通话外,还加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

IDOL4_WEBSITE_02_v2_04

据介绍,IDOL 4系列共有土豪金、玫瑰金、深灰、金属银四种配色。配置方面,IDOL 4配备5.2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617处理器,内置了2GB RAM+16GB ROM,以及800+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配备了前置补光灯。而更高阶的IDOL 4S则配备了5.5寸的2K AMOLED屏幕,搭载Snapdragon 652处理器,并内置了3GB RAM+32GB ROM内置存储以及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gsmarena_002

gsmarena_004

除了以VR为卖点之外、IDOL 4系列还新增了一个集多功能于一身的Boom Key。用户可以透过这颗位于机身侧面的金属按钮(这不是SONY的电源键么?),在拍摄、听歌、玩游戏等不同情况下,启动相对应的特殊功能,像是拍照、提升音质等。此外,用户更可在专属的 Onetouch VR Hub中,下载相应的内容和应用程序来沉浸在 VR 世界之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攻VR,Alcatel发布IDOL 4及IDOL 4S两部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