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在网上卖东西赚钱还有机会赢取高达RM2万5的Malaysia Top EC Merchant Awards现金奖励!属于网络卖家的大时代来了!

0
top ec merchant awards 2016 sitec cover

说起电子商务(e-commerce),相信有些人会感到陌生,但如果说起淘宝,相信大家不陌生了吧?对,其实淘宝,天猫这些大家熟悉的网站所在做的生意,就是电子商务。而在马来西亚,最广为人知的电子商务代表就有Lazada,11 Street,Lelong等等。总的来说,电子商务就是有卖家将产品放到网络上卖,而买家从网络上买,就是最简单的方式来理解电子商务。

要推动马来西亚电子商务的发展,首先当然要有好的网购平台(基础设施),当这些平台建好后,就需要有网络卖家将自家的产品放上平台上售卖,这样消费者们才能够从这些平台上购买到心意的产品。如今,随着各种努力,马来西亚已有了多个健全的网购平台,而这些网购平台背后,有着一群努力将好产品卖给大家的网络卖家,但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懂这些网络卖家是谁。

因此,SITEC(Selang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Commerce Council)举办了马來西亞第一屆网路人气卖家 (Malaysia Top EC Merchant Awards)评选,目的就是为了提高网路卖家的曝光率,为表现优异的卖家们喝彩和给予肯定。

top-ec-merchant-awards-2016-sitec-2

如果你是网络卖家,那这对你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马上报名参加Malaysia Top EC Merchant Awards,你可能有机会赢取高达RM25,000的现金奖哦!参赛条件如下:
(1)你的网络商店必须在2016年之前开始运作;
(2)你的网络商店的服务对象是最终消费者(End Users);
(3)在2015年的其中一个月份,销售成绩达到最少200单成交量(Transaction)或销售额超过RM50,000,须符合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4)如果你在超过一家电商平台进行交易,你可以将所有平台的交易量、销售额加起来呈交;
(5)必须是在SSM注册的中小型企业,更多详情请游览SITEC官方网站

马上报名参加,你可能就是以下大奖的赢家哦!

top-ec-merchant-awards-2016-sitec

除了丰厚的奖品等着各个网络卖家赢取之外,这项马來西亞第一屆网路人气卖家 (Malaysia Top EC Merchant Awards)的评审团可谓星光熠熠,有Lelong, Lazada, 11Street, Logon, Youbeli, iPay88, MOLPay, eCommerceMILO, Exabytes 等在业界名号响当当的公司代表,让这个奖项更具权威性,含金量更高。

12006528_840774922734408_1979943057929015535_o

 

马来西亚电子商务的大时代正式来临,各方如此落力推动,各位网络卖家们就切勿错过了,赶紧报名参加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在网上卖东西赚钱还有机会赢取高达RM2万5的Malaysia Top EC Merchant Awards现金奖励!属于网络卖家的大时代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