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设计,HTC中低端新机A16渲染图曝光

0
112746gqw7zekeehe0cikw 1

此前爆料人@LlabTooFeR曾表示HTC会在旗舰M10推出之前推出两款Desire系列产品,代号分别为A16和A56。而就在昨天,爆料大神@Evleaks就已经把A16的一系列渲染图放出来了,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A16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WzWSWDE-1

从该渲染图来看,A16的设计风格和此前Desire 626有些类似,至少有六种配色可供选择。该机机身采用聚碳酸酯的塑料材质,整体圆润,左上角相机开孔较大。此外,该机还延续了HTC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旗舰M10已弃用),双“下巴”与HTC logo并存。此外,该机正面似乎还配备了Boomsound双扬声器,开孔采用了独特的上下对称“W”形。此外该机按键全集中在机身右侧,上为音量键,下则为电源键。

XH4sXXz-1

至于配置方面,据悉HTC A16将采用5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高通Snapdragon 210处理器,辅以1.5GB RAM+8GB ROM储存组合并且支持micro 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则为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组合,并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Sense7.0_g。据悉,该机的正式名称很可能是Desire 530。

 

说实话,这配置真的有点配不上这台手机的外观啊。另外提个号外,HTC One M10据说将采用全新的Sense8.0界面,并拥有单双卡版本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延续经典设计,HTC中低端新机A16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