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Windows Phone没有之一!可运行Win32应用的HP Elite X3谍照曝光

0
gsmarena 0022

尽管Windows Phone阵营的情况不容乐观,但这并不妨碍厂商推出新机的决定。据报道,电脑厂商HP将在本次MWC 2016大会上正式发布一款Windows 10 Mobile Elite X3,堪称最强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没 有 之 一”。

gsmarena_003

配置方面,HP Elite X3配备了5.96寸的2K屏幕,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32GB(支持micro SD扩展),1600+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前置B&Q扬声器,4150mAh的电池,并且还具备IP67防水防尘以及MIL-STD-810-G防跌落规格!即便具备如此规格,该机的厚度也仅为7.8mm,重量也只有190克。

s_3829969ef533461ba49de1301f6cf758-1

值得一提的是,HP还为Elite X3准备了一个特殊的配件“Mobile Extender”,一个12.5寸的笔记本扩展底座,重约1公斤,底座内置了电池,手机可通过USB Type-C接口或者Miracast进行链接。虽然Lumia 950的Continuum模式也能让手机变成电脑,但其只能运行通用应用,而这个底座则能让手机锐变成真正的笔记本,搭配HP的Workspace应用后即可运行完整的x86程序!虽然需要依靠底座,但这确实实现了多年来手机运行exe程序的愿望啊。

 

不知道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HP Elite X3能否助Windows Phone阵营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强Windows Phone没有之一!可运行Win32应用的HP Elite X3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