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最重要的旗舰手机之一配置比一比:Samsung Galaxy S7 VS LG G5!

0
phpm9nblo

在今年的MWC 2016上,迎来同样来自韩国的Samsung与LG不约而同地在同一天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S7与LG G5。这两款旗舰手机在Android阵营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他们的规格配置甚至可说是2016年旗舰手机的标准,下来就通过简单的配置对比,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手机在配置上的差别吧!

首先,先来看看Samsung Galaxy S7的外型

12717246_1003965092985460_8764967374805600100_n

再来看看LG G5的外型设计

gsmarena_001

以下为Samsung Galaxy S7官方介绍短片

以下为LG G5官方介绍短片

 

好了,看过这款手机的外型设计与功能介绍后,下来让我们看看它们的配置对比吧!

12772938_10207866238008042_1996851266_o

 

LG G5与Galaxy S7同样采用了Quad HD显示屏,并且都具备Always On功能,处理器方面双方都用上了高通最新的高阶处理器Snapdragon 820,不过S7在个别地区将会使用自己研发出品的 Exynos 8890处理器。RAM方面,双方都是4 GB LPDDR4,不过在内存方面S7除了32GB以外还多了一个64GB版本。其中用户颇为关心的Micro SD卡扩展,双方都支援,比到这里双方都是不分上下。

在相机方面,LG G5采用了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可拍摄出135度超广角照片,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而S7选择了1200万像素相机,F1.7大光圈,配上DualPixel仿人眼自动对焦技术,继续主攻夜拍。从这方面看来,可说双方各有千秋。在电池方面,LG G5只有2800mAh,而Samsung Galaxy S7是3000mAh,G5比S7少了200mAh,但是G5胜在电池可拆卸,即便没电了换个新电池又立刻变回满电状态。系统方面双方都用上最新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双方都具备快充模式。

S7 此次新增了IP 68防水防尘功能,外加继承了无线充电技术,而LG G5虽没这两项特别功能,但是选择采用最新的USB Type-C接口,还有模组化机身设计。从创新的角度来看,LG略胜一筹。

最后,G5机身比S7薄了0.2mm,但是却比S7重了7g。

总结:从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Android旗舰手机们的配置差异化已经越来越小,能够大作文章的也就只剩下相机,或添加一些新的创新元素。面对这样的局面,相信各个品牌将会往个性化发展,比如LG G5选择了好玩,大胆,年轻的风格,而S7步伐则越走越稳,相对务实内敛。作为用户的大家,你们更偏向哪一个呢?

LG G5动手玩:双镜头,135度超广角,模组化创新的特色旗舰!5分钟深入了解LG G5!

Samsung Galaxy S7动手玩: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外型效能速测!至今最完美的S系列!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上半年最重要的旗舰手机之一配置比一比:Samsung Galaxy S7 VS LG G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