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预计会在今年六月来到马来西亚!据消息透露售价可能高达RM 4000或以上!吓死宝宝了!

0
huawei matebook official 1

华为在今年的MWC 2016上发布了首款笔记本电脑产品,采用了Windows 10系统的二合一Matebook。日前,华为营运总监Henry Hsu亲自爆料说,华为会在马来西亚推出这款平板电脑Matebook!据说会在大约6月份时与大家见面哟!

 

huawei-malaysia-henry-hsu-1

据Lowyat.Net报导,营运总监Henry Hsu透露,华为至少要在马来西亚推出一款Matebook。这款Matebook的售价是799欧元(大约RM3700),但因为汇率的问题,Matebook在马来西亚的售价方面可能会提升至大约RM4000左右或以上。不过这售价目前还未经到确认。

本来Matebook的售价就有点过高,如果还要变得再贵一点,销量也许就不太乐观了,因为在这个价位段实在有更多好选择。

Screen-Shot-2016-02-21-at-10.43.45-PM

配置方面,Huawei Matebook 采用一块2160*1440的12英寸IPS触控屏,支持2048级压触,提供85%色域以及最高400nit亮度。搭载Intel Core M7处理器,并且采用无风扇设计,通过石墨烯合成材料使得其在运行过程中保持低温运作。顶配版本为8G RAM与512G固态硬盘搭配。内置8800mAh电池提供最高8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普通使用续航高达10小时。Huawei Matebook的配件也算是非常丰富,比如有多种颜色的键盘护套可选,大约149欧元(约RM690),备有防水功能和可以随性地曲折。

大家对Matebook将要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感到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Matebook预计会在今年六月来到马来西亚!据消息透露售价可能高达RM 4000或以上!吓死宝宝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