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799的HUAWEI WATCH在11Street特价优惠以RM1499就可购买得到!优惠期有限!

0
Screenshot 5

早前华为在 IFA 2015 发布了众所期待的 Huawei Watch,而在2015年12月10号也正式在马来西亚市场发布了。但是Huawei Watch RM 1799的售价有点高,让不少人止步,但今天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在著名网购平台11 Street 网站上可以以特别优惠价购买到 Huawei Watch,只需RM 1499! 

huawei-watch-modelle-rcm992x0

华为在研发 Huawei Watch 的时候,考虑了每个用户的需求,而这款 Huawei Watch 一发布就得到大家的青睐,是因为它是最接近手表设计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在设计方面非常时尚,也采用了最接近经典手表周长 44mm 的圆形屏幕设计,并且考量到女生的手可能比较小不止设计了 21mm 的表带给男生也特别设计了 18mm 的表带给女生。Huawei Watch 的表带也能自由脱换,华为设计了多款式表带就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

initpintu_副本

规格方面,Huawei Watch 采用 AMOLED 屏幕、400 x 400 分辨率、搭载了1.2GHz 的 Snapdragon 400 处理器、有 4GB ROM 及 512MB RAM、也能支援蓝牙4.1 并拥有 IP67 防水尘设计。售价方面则是从 RM1799 起。

Screenshot (3)

而就在今天,大家可以在11 Street 的网站以折扣 17% 的优惠价购买到这款Huawei Watch,也就说能以RM1499 购买到原本 RM 1799 的Huawei Watch!想购买的用户还可以在黑色真皮表带和银色镀层不锈钢版本中做选择呢!而选择黑色镀层不锈钢版本用户必须补贴 RM200 也就是 RM1699 购买,也算是非常值得哦!

11 Street 显示的优惠时间还剩7天了!目前已有7个 Huawei Watch 已被购买,还剩43个而已!大家还在等什么,还不快上!

 购买链接: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799的HUAWEI WATCH在11Street特价优惠以RM1499就可购买得到!优惠期有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