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MSI GT72及GT80 GTX980显卡笔电成为世界第一拥有VR Ready的笔电!

0
MSI GT72 GT80 VR Ready

MSI想大家带来好消息啦!旗下的笔电GT72 及 GT80系列将拥有VR Ready!

MSI官方讲述经过了与Nvidia的合作便推出了旗下MSI笔电拥有GTX980显卡都支持VR游戏。无论是桌面用途的GTX970还是笔电型的GTX980显卡都拥有VR Ready以提供给用户高图形处理能力、画质、减少游戏的延迟及保持游戏的最佳的性能。

 

MSI-GT72-GT80-VR-Ready-01

MSI-GT72-GT80-VR-Ready-02

MSI GT系列 GTX980显卡拥有VR Ready的有:

  • GT72S 6QF Dominator Pro and GT72S 6QF Dragon Edition (29th Anniversary Edition)
  • GT72S 6QF Dominator Pro G Heroes Special Edition
  • GT80S 6QF Titan SLI 29th Anniversary Edition
  • GT80S 6QF Titan SLI Heroes Special Edition

 

MSI产品在CES2016上已经成功的测试了VR技术。MSI释出了世界第一架笔电拥有VR显示。在CES2016的另一边的Intel展览室上MSI配合HTC VIVE也显示了MSI笔电是可以完美、顺畅的运行VR。另外台湾VR公司3Glasses也使用了MSI游戏笔电来展示,可见MSI笔电运行VR上已经非常的成熟。

想要买一架笔电来玩VR游戏的玩家可以购买MSI GT72及GT80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MSI GT72及GT80 GTX980显卡笔电成为世界第一拥有VR Ready的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