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水中开箱,拍照,通话,看视频没压力!IP68的防尘防水技术绝对是一流的说!

0
531354354523535

消息已传出,Samsung Galaxy S7与S7 Edge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本站也多次报道了Galaxy S7的各种上手试玩与对比,相信大家对S7也了解得差不多了。但S7除了出色的硬件配置和设计外,其最大特色卖点之一就是支持IP68防尘、防水啦~对于这项功能,我们还未测试过,不过以下这位老兄,竟做了一个另类的开箱,直接在泳池底下为Galaxy S7进行开箱与测试!

s_25a1b2915a9343ed82bb1d36939e8ab6

到底什么是IP68呢?而又是什么概念呢?据资料显示,IP68中的“6”是指防尘等级的意思,也就是说,它能彻底帮助防止内部原件与灰尘的接触。而其中的“8”则就是防水等级啦~如果将手机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不超过30分钟,手机依然还可以正常的运作哦~这样的话,如果一不小心地把手机弄掉进水里了也就不必担心啦~即使在水里或雨天弄湿了也都还可以继续使用~~是不是很棒呢?

4363563646

 

s_ae9d5090007e4da4ac369f11a726dc1e

 

s_89550ad1fc124dfbb814ea75393aca13

为了做宣传,美国运营商T-Mobile日前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Galaxy S7、Galaxy S7 Edge的开箱视频,整个过程完全在水下进行,相当令人震撼。开箱过程中,名叫AskDes的测试专家简单地介绍了Samsung Galaxy S7的整体规格。他还展示了S7在水下的视频播放,拍照,与通话,都正常运行,成功完成测试!

以下是Galaxy S7/Galaxy S7 Edge的开箱视频:

看过这视频后,大家有没有更喜欢S7呢?

【若想看更多,请浏览连接1连接2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水中开箱,拍照,通话,看视频没压力!IP68的防尘防水技术绝对是一流的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