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于3月11日上市!首发于60个国家,售价约RM2959起!马来西亚无缘其中?!

0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samsung galaxy s7 edge 1 1

不久前,Samsung 就已经在 MWC2016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旗舰 Galaxy S7 和 S7 Edge,并宣布2月23日开始预购。Samsung 公司对这次的产品充满信心,并相信这款新机的销量将会创下新纪录,因为推出后得到不少媒体的好评与讨论度。而如今 Samsung 公司也宣布 S7 系列新机将会在3月11日于全球60个国家上市!遗憾的是,马来西亚并没有在首发国家中,看来马来西亚应该还要再耐心等待了呢(@_@)。

Samsung 旗舰 Galaxy S7 发布至今,受到了不少国内外媒体的好评,皆因在外型设计上更加时尚漂亮,并且在配置与功能上均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此外,也增加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功能,如防水,支援Mirco Sd卡功能等等。相机在夜拍方面也有显著的提升,详情可以查看: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新功能与相机抢先测!3分钟摸清S7!

 

至于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S7 约699美元(大约RM 2959),而Samsung Galaxy S7 Edge 则是约799美元(大约RM 3379)。美国各大运营商已经为了将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S7 和 S7 Edge 提供了他们的每月付款计划。

 

至于马来西亚的用户….还需要耐心等候它的来临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于3月11日上市!首发于60个国家,售价约RM2959起!马来西亚无缘其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