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和Z5的外型对比照!一起来看看Xperia X对比Z5的设计变化!

0
2016022305392384631 ExtraLargeSize

Sony Mobile 于 MWC 2016 发表全新 X 系列智慧型手机,主打「Unified Design」的设计概念,带来全新的手感及设计。其中,Sony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 两者採用金属边框、背盖设计,在外观上除了承袭 Z 系列之外,也可看到不少细节的变化与提升,例如背盖全金属、2.5D 屏幕,颜色更多丰富,甚至在更高阶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还加入髮丝纹的设计,彰显金属质感。由于 Sony Xperia X 与 Xperia X Performance 两者外观设计相同,主要在处理器配置、颜色款式与背盖上的差异,因此我们以 Sony Xperia Z5 与 Xperia X 进行简单的比较。2016022305392309919_ExtraLargeSize-640x640

▲Sony Xperia Z5(左)为 5.2 寸屏幕,Xperia X(右)则是只有 5 寸,两者采用的屏幕技术相同,但 Xperia X 屏幕上多了一层 2.5D 弧面玻璃。此外,Xperia X 的扬声器从靠近机身边缘移到更明显的位置。

2016022305392384365_ExtraLargeSize-640x640

▲Sony Xperia X(下)与 Xperia Z5(上)顶部配置相同,但收音孔位置大不同。此外,Xperia X 顶部金属边框看不到断点,美观提升不少。

2016022305392320646_ExtraLargeSize-640x640

▲Sony Xperia X(下)与 Xperia Z5(上)右侧配置相同,Xperia X 亦具备指纹辨识功能,电源键设计承袭 Xperia Z5 系列。

2016022305392322377_ExtraLargeSize-640x640

▲Sony Xperia X(下)左侧可发现,Xperia Z5(上)原有的「XPERIA」凋刻字样并未持续使用,侧边同样可看到 Xperia X 边框无断点,且 SIM 卡与 microSD 卡槽明显窄了一些。

2016022305392310260_ExtraLargeSize-640x640

▲对一些用户来说,比较可惜的是,Sony Xperia X(下)取消了手机吊饰孔设计,但机身底部多了一个收音孔。而 Xperia X 金属边框上唯一的断点则是出现在底部。

2016022305392395773_ExtraLargeSize-640x640

▲Sony Xperia X(右)与 Xperia Z5(左)两者相机规格虽然相同,但加入全新的预测溷合式自动对焦技术,拍摄时可以达到追焦的效果,藉此快速捕捉。此外,Xperia X 相机镜头外圈拥有明显的金属框,机身正反面也较 Xperia Z5,有圆弧感。

2016022305392384631_ExtraLargeSize-640x640

▲Sony Xperia X(左)与 Xpeira Z5(右)相比,同样黑色款式,Xperia X 的颜色比较深一点。Xperia X 为全金属背盖设计,Xpeira Z5 则是雾面玻璃;Xperia X 以整片金属做为背盖材质,也突显 Sony Mobile 天线技术的厉害。此外,虽然 Xperia X 也是采用 G 镜头、支援 NFC 功能,但在背盖上不像先前的 Xpeira 手机特别于机身背部标示这些技术,背面只保留 XPERIA 字样。

從外觀看Sony Xpeira X系列與Z5差異[MWC 2016]

從外觀看Sony Xpeira X系列與Z5差異[MWC 2016]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上)与 Xperia X(下)皆推出黑、白、莱姆金、​玫瑰金四色,不过 X Performance 黑、白两色多了髮丝纹设计,同时机身正面也配合该机颜色款式有了一致性的整体设计。

從外觀看Sony Xpeira X系列與Z5差異[MWC 2016]

▲Sony Xperia Z5 刚推出时只有烟燻黑、霜冻白、黛翠绿、流沙金四色,后来追加玫瑰石英粉。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第三方不可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X和Z5的外型对比照!一起来看看Xperia X对比Z5的设计变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