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lk与SWAG合作并将推出高达160 Mbps高速上网!

0
initpintu 副本6

近期大家都在关注 MWC2016 的动态,Tune Talk 和 SWAG 这次一起在 MWC2016 大会上亮相,并一起合作推出流量高达 160 Mbps 的高速上网服务!

160224swagmwc16

MWC2016 的发布会上,Tune Talk 发表了由 SWAG 公司(Super Wi-Fi Anywhere You Go)开发的移动数据设备,主要的是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上网数据。而这个 Wi-Fi 数据将命名为Tune Talk 8G。SWAG 经过最终测试后宣称 Tune Talk 8G 的网速可高达 160 Mbps。

通常在网络达到最高峰的时候就会变缓,但是这项上网服务却不会,基本能保持在平均 66 Mbps里面,也算是非常快了!

此外,我们在上述的影片上能看到这项上网服务的网速在跟其他公司较量下更胜一筹。

之前 Tune Talk 5G 高达 3.5 至 10 Gbps 的流量,已算是蛮快了,而最新的这个Tune Talk 8G 明显提升良多。

至于这上网服务是否真的那么好用,唯有等到下半年推出的时候才能见证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 Talk与SWAG合作并将推出高达160 Mbps 高速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