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Siri!Hey Siri!Apple将让Siri功能登上Mac电脑!

0
siri on the mac by osullivanluke d61ktes

自Apple 开发了语音助手Siri 功能后,让许多 iPhone 用户在处理不少琐碎事上变得更方便了,但至今在Mac 系列却迟迟没有Siri 的踪影。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开表示会有专属 Mac 的 Siri 功能在下一代 Mac电脑产品出现,也就是说要在Mac电脑上使用Siri 的日子不再遥遥无期了!

1.jpg

根据外媒9TO5Mac 表示 Siri for Mac 将会出现在下一代的 Mac 电脑中,也就是将在2016年苹果WWDC 大会上发布的 OS X 10.12 上出现!

 

1456366338579

我们能从上图看到在点击 Siri 按钮后,Siri功能就会在屏幕右上角唤出,而且还有彩色音波动画,但消息表示这并不是最终版本,因此还会有所调整。此外,目前测试中的版本跟iOS 版本的 Siri 很像,一样可以点击Siri 按钮,或直接对电脑喊出 “ Hey Siri ” 来启动。

至于 Mac 的 Siri 会不会有其他特别专属功能,目前还不能确定,但离 OS X 10.12 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所以Siri for Mac 有其他变化也不是不可能的。

131689667

至于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我们依然不能百分百确定啊,但在 Mac 上加入Siri 应该是许多拥有 Mac 用户们等待已久的功能了吧!毕竟竞争对手 Windows 10 早就内建了语音助手Cortana,Apple 也是时候反击了吧!

无意外的话,不久之后就可以张口吩咐 Siri 在 Mac 上做事情,小编想想都还有点小激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呼叫Siri!Hey Siri!Apple将让Siri功能登上Mac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