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One M10即将在3月发布!HTC能否挨过2016年就看它了!

0
htc

在最近的MWC 2016上,HTC虽然发布了一系列新机,但却没有发布能激动人心的旗舰级产品。最近HTC在twitter 上传了一张“Power of 10”的图像,似乎像是为One M10进行预热宣传!

htc

以上图片并没有显示出这款One M10的真正模样,只有一部分的轮廓,不过”Power of 10″的字样明显在暗示着One M10。

2016022420222494231_ExtraLargeSize-640x640

另外,根据爆料达人@evleaks早前曝光的消息来看,HTC One M10将会配备5.1寸的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配备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12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此外,HTC ONE M10预计将有Snapdragon 820和Helio X20两种处理器版本。

htc2

图中显示爆料达人@evleaks在Twitter上放出HTC One M10的真机图像,而这位爆料达人@evleaks也曾表示这新旗舰最早会在 3 月 9 日于美国发售。换句话说,我们离HTC One M10的发布不远了。

大家对这HTC One M10感到期待吗?

若想知道更多消息,就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新旗舰One M10即将在3月发布!HTC能否挨过2016年就看它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