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台iPhone 4s各装iOS 5至iOS 9系统,谁的速度更快?结果答案竟然是……!

0
Screenshot 20

Apple 公司的 iOS 系统每一年都会推出新版本,而至今已经来到了iOS 9了!至今为止,iPhone 4s 是能支持 iOS 9的iPhone系列中最老的一款了。然而, 许多iPhone 4s 的用户仍然对系统卡顿和操作不流畅的问题抱怨连连,那么……到底哪个系统才是iPhone 4s 的最佳拍档呢?

 

Screenshot (21)

常在 YouTube 频道发布 Apple 新系统测试和对比视频的Everything Apple Pro ,在今日就发布了针对 iPhone 4s 搭载不同版本系统(iOS 5~iOS 9)后做的一个测试。在这测试视频里,5部 iPhone 4s 在系统运作速度上都有很明显的不同!口说无凭,一起来看影片吧~

在以上的视频里,还采用了慢镜头和回放,好让用户们能更清楚地看到彼此之间的差别和对比。

 

看了视频后,虽然 iOS 9 是蛮美的,但在 iPhone 4s 上,iOS 5 和 iOS 6 的表现最为良好。而 iOS 8 和 iOS 9 则在很多方面都显然比较慢,就连开机也很慢(虽然应该没有多少人每一天睡前关机的吧?)。所以各位iPhone 4s 的用户如果想体验新系统的话,就得忍受一点点的系统卡顿(Lag)问题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5台iPhone 4s各装iOS 5至iOS 9系统,谁的速度更快?结果答案竟然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