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表示在发布会上亮出9.7寸的iPad Pro?并取代iPad Air 3?

0
64785643756756475637

根据9to5Mac的报导显示,Apple公司早前已计划在3月15日举行发布会,同时估计小版本的iPad Pro会亮相。在爱范儿之前的报导中也透露说Apple将可能推出9.7寸的iPad Air 3、iPhone 5se以及第二代Apple Watch。至今,有消息指说iPad Air 3 将缺席于本次发布会,并以小尺寸iPad Pro取代iPad Air 3!

pro

Slide_ipad_pro3

据报道,这小尺寸的iPad Pro可能将会采用与 iPad Pro 相同的配置,包括 A9X 处理器、四独立扬声器、支持 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 等 iPad Pro 上使用的设计。消息也指出,Apple会为这款小尺寸的iPad Pro推出一系列相应的配件,包括键盘、保护套等等。至于颜色方面,可能会加入最受欢迎的玫瑰金!

这一切都只是外媒们的推断,Apple公司并未正式表示真实的消息。

若有更新的消息,我们Zing Gadget会再为大家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表示在发布会上亮出9.7寸的iPad Pro?并取代iPad Air 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