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韩国出品的360度VR健身视频,势要让你瞬间有了满满的动力去健身!(擦鼻血)

0
Screen Shot 2016 02 27 at 11.15.31 AM meitu 2

上一年,健身热潮被带起,时常刷面子书都能看到有人在Show off自己健身后的成果,也在上一年,Youtube正式加入了360度视频,与此同时,VR(虚拟现实)科技技术也在业界传开。而这来自韩国的Verest公司,正是看中了这3大热潮,推出了以下如此“激动人心”的360度VR健身视频,势要让你动力满格去健身!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VR(虚拟现实)

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简称VR技术,也称人工环境,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度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用户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用户如同身历其境一般,可以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

简单来说,就是将虚拟的东西,弄到好像真的发生在眼前那样。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以下视频感受一下!

记得要用手机来看效果比较好,如果你有Google Cardboard,Gear VR等设备,观影体验更棒。

cardboard-gearvr

左为Cardboard,右为Gear VR

get-cardboard

看了以上视频,是不是很有动力想去健身咧?如果还想看更多,可以到Google Playstore 下载 VR Store’JAMONG’ for cardboard 这个app。

12719113_10102665120179591_3471165635858509622_o-1200x799

最近若有留意科技领域的新动向,或近期的MWC 2016,大家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唯一的主角了,比如Samsung就在Galaxy S7 & S7 Edge发布会上发布了Gear 360 VR设备,还请来了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来发表对于VR与AR的发展设想与想法。而HTC在MWC体验区展台上排长龙的产品并不是自家的手机,而是他们引以为傲,也是目前全球体验最好的VR设备HTC Vive。

htc-vive-consumer-edition02-23_1525vlad-savov.0

 

但是,VR虽然在行业间非常火热,未来发展都获得大家都一致看好,但距离走近消费者,普及化还有一段路要走,除了设备体验要好,价格能够负担得起以外,VR的内容也是极为重要。期待未来会有更多好的VR内容出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韩国出品的360度VR健身视频,势要让你瞬间有了满满的动力去健身!(擦鼻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