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数字去掉就是新名字,新的4寸iPhone很可能命名为iPhone SE

0
se

从6c,7c再到最近的se,有关Apple推出全新的4寸iPhone的传闻可谓众人皆知。多方消息都指出这款新iPhone为2013年发布的iPhone 5的后续机,因此多家媒体均猜测这款全新的小尺寸iPhone的型号为iPhone 5se,其中se意指 special edition(特殊版本),即iPhone 5s 的特殊版本。

 

不过近日据9TO5Mac报道,Apple只选择了特殊版本这个称号,但决定将名字中的 5 移除,因此新的小尺寸iPhone的型号将是iPhone SE。据悉,去掉数字可以简化这台iPhone的命名,也能避免因重新发布iPhone 5系列而造成iPhone 6系列用户的困扰。另外iPhone SE的售价将会和iPhone 5s的定价相同。

172125b5pr02256pvp2zp2

从之前曝光的资料来看,iPhone SE 将会采用与iPhone 5s类似的设计,但边角相对圆滑。配置方面,iPhone SE将搭载降频的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支持Live Photo和Apple Pay 等新功能,并提供万年祖传16GB和64GB两种版本。颜色方面,iPhone SE除了基本颜色之外,还会有和iPhone 6s类似的玫瑰金配色。

s_9289ad5a48fe409e870358bc29b342b7

除此之外,iPhone SE的官方手机套谍照也纷纷被网友给曝光了,分别是天蓝色、草绿色、亮黄、粉红、深红、深蓝六种颜色。从保护套的外形来看也证实了iPhone SE的外形基本上依然保持“传统”。

iphone4

据悉,将会在3月15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iPhone SE和9.7英寸的iPad Pro(iPad Air就这样被取代了)两款新品以及一些Apple Watch的新表带。消息也指出,该系列产品很可能非常神速的在发布会三天后的3月18日正式开卖。

 

在大屏手机盛行以及iPhone 6屏幕不再小的背景下,小尺寸的iPhone究竟能否获得果粉们的青睐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把数字去掉就是新名字,新的4寸iPhone很可能命名为iPhone S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