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瞩目!首款6GM RAM手机VIVO Xplay 5谍照曝光

0
101717hmxs1uymfmzzf9s31

根据此前的报道,vivo将在3月1于北京水立方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阔别两年的旗舰机vivo Xplay5。目前除了官方已经公开的Snapdragon 820芯片和6GB RAM外,配置方面并没有其他可靠的情报。不过,Xplay 5长什么样子我们倒是提前知晓了呢。

194017a0do4v2vzhnhh2zh

就在昨日,微博上出现了一张疑似为vivo Xplay 5模型机的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确实采用了双侧曲面屏幕,不过曲面弧度倒没有SAMSUNG Galaxy S7 edge那么明显,不过目前尚不知该机的曲面屏是否具备特殊功能。屏幕底部依然为电容式按键。此外,该机后背和不久前发布的vivo X6一样采用了三段式金属设计,指纹识别同样设计在后背,摄像头也微微凸起。

194018k55oescleqkce5jo

从该模型机的曲面屏以及vivo官方的预热情况看,该模型机是vivo Xplay5的可能性极高。此外有消息称,vivo Xplay 5将提供高低配两中版本。高配版为Snapdragon 820处理器+6GB RAM+2K屏的组合;而低配则采用了Snapragon 652处理器+4GB RAM+2K屏。首款6GB RAM手机究竟能否让大家掏出钱包呢?敬请期待vivo于3月1日的发布会以及ZingGadget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曲面屏瞩目!首款6GM RAM手机VIVO Xplay 5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xplay 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