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3月9日发布,搭载双摄像头的华为最新旗舰P9谍照曝光

0
p

在不久前的MWC2016大会上,华为发布了首款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不过此前同样备受关注的旗舰机华为P9却没有同台亮相。虽然尚未发布,但这并不妨碍爆料人泄露P9的真机谍照。

a29V-fxpmpqr4485513

今日,微博网友@包子玩机放出一张疑似华为P9真机的谍照,虽然该手机被保护壳层层遮盖,不过从这张照片手机背壳顶部的细节我们可以明显看出这款手机背后采用了平行双摄像头设计,摄像头下面则是满街是的指纹识别模块。总体来看,这张谍照和此前曝光的华为P9渲染图基本证实了华为P9确定搭载双摄像头的真实性。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将在今年3月9日于德国柏林正式发布P9。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9将会一口气推出四种版本的P9,分别为P9 Lite、P9标准版、P9 Max和P9增强版。配置方面,华为P9将采用5.2寸屏幕,采用与Mate 8同款的麒麟950处理器,P9 Lite则会采用麒麟650处理器。此外,据华为内部员工透露,P9标准版售价将为2888元人民币(约RM1,820)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3月9日发布,搭载双摄像头的华为最新旗舰P9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