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屏幕组件流出,想要3D touch的你可能要失望了

0
215656h9t3i6k6rldtp33z1

就在昨天,ZingGadget就报道过新款的小尺寸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SE。随着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有关该机的情报也陆续曝光,这次曝光的是iPhone SE的屏幕组件。不过,想要3D touch的各位可能要失望了哦。

215657fjz3s87868hdj6ze

就在昨晚,爆料人@stagueve在其Twitter上放出了三张疑似iPhone SE的屏幕组件照片以及与iPhone 6S屏幕组件的对比照片。从对比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iPhone SE的屏幕组件上并没有iPhone 6S上的3D Touch模块。看来iPhone SE不支持3D Touch似乎已成定局了。

se

对于小编来说,不支持3D Touch也并非什么坏消息啦,毕竟到目前为止3D Touch依然是象征意义大于实用意义,而且不上3D Touch还可以降低成本呢(Apple一贯的高利润)。值得一提的是,9to5mac网站表示iPhone SE的售价将于iPhone 5S持平,相信搭载比iPhone 6更强的A9处理器(虽然降频)的iPhone SE一定能够虏获小屏手机爱好者的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屏幕组件流出,想要3D touch的你可能要失望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