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和9.7寸iPad Pro准备就绪,Apple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3月21日

0
tim cook glare

之前,我们曾多次报道Apple将在不久后的3月15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不过据Re/code网站给出的消息,Apple的春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将延期至六天后的3月21日。

 

 

据悉,Apple将在3月21日于自家的总部库比提诺,举行春季新品发布。这是一个规模非常小的发布会。此次Apple将新品发布会的日期稍稍推迟不知是否与此前FBI的争论有关呢?

se

众所周知,本场发布会的主角毫无疑问是4寸的iPhone SE以及9.7寸的iPad Pro。首发iOS 9.3正式版的iPhone SE是Apple针对小屏手机是否仍有市场的一步试水。至于9.7寸的iPad Pro则将搭载与12.9寸版相同的A9X处理器,同时还支持Appe Pencil和键盘套件,算是面对一般消费者的iPad Pro迷你版。

 

此外,苹果还会在本次大会上推出新的Apple Watch的表带。此前有消息指,iPhone SE将和5s保持同水平的售价且最高不会超过500美元(约RM2,077)。在iPhone和iPad销量不再辉煌的今天,Apple能否凭借iPhone SE和9.7 寸iPad Pro来刺激销量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和9.7寸iPad Pro准备就绪,Apple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3月2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