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三款新机Desire 825、Desire 630、Desire 530规格大对比!看看哪个是你喜欢的!

0
2016022505572557389 ExtraLargeSize

HTC 于 MWC 2016 发表了 HTC Desire 825、Desire 630、Desire 530 三款新机,机身都在 5 ~ 5.5 吋之间,主打创新的泼彩设计,以特殊设计的喷嘴、喷撒压力调整与颜料黏着度,将彩色墨点随机喷在背盖上,让每一支手机都有独一无二的造型;另外,拥有吊饰孔也是新 Desire 系列特色之一,搭配吊绳就能挂在手腕或脖子上。到底外型设计、内在规格极为相近的 Desire 825、Desire 630、Desire 530 有哪些不同之处?以下就让大家清楚异同之处。

以下是HTC Desire 825、Desire 630、Desire 530的规格参数~

一張圖看透HTC Desire 825/630/530規格差異[MWC 2016]

看过之后,你又会比较喜欢哪款呢?到底这三款新新机几时会来到大马呢?……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啊!不过,大家期待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第三方不得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三款新机Desire 825、Desire 630、Desire 530规格大对比!看看哪个是你喜欢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