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谍照再次曝光,设计有点像Huawei P8! 双摄像头+背面指纹识别已无悬念!

0
initpintu 副本9

Huawei在3月9日就会在德国柏林发布Huawei P9了,而如今 @onleaks 又在网上曝光了更清晰的Huawei P9 渲染图和工程机谍照,让我们能更清楚看见并肯定,Huawei P9 背后配备双镜头和指纹识别器将会是最终发布的样子。

华为P9取消对称扬声器 但双镜头获证实第1张图华为P9取消对称扬声器 但双镜头获证实第2张图

从再次曝光的谍照能明显地看到,Huawei P9 的双镜头相信就是肯定的事实了,而在镜头旁边也配备了双色温LED闪光灯。另外,配置在机背上的方形区无疑就是指纹识别器了!此外,渲染图也显示 P9 支持了 USB Type-C 接口(这点好不可思议~)。

initpintu_副本

而谍照中的Huawei P9 与上一代Huawei P8 的设计有点像,整体外观看起来很相似。

 

华为P9取消对称扬声器 但双镜头获证实第3张图

除了较清楚的 P9 谍照外,爆料人@onleaks 也曝光了 P9 的保护壳。图中的保护壳保留了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的位置,整体上看来确实符合谍照所显示的Huawei P9。

传闻曾表示Huawei P9 共有4个版本,分别为 P9 Lite、P9 标准版、P9 Max P9 增强版,而最引人注目的是……还会有玫瑰金色呢!至于Huawei P9 最后会到底长什么样子?3月9日发布时就会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谍照再次曝光,设计有点像Huawei P8! 双摄像头+背面指纹识别已无悬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