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新手机R9要来了!依旧高颜值,依旧冲击你眼球!

0
Oppo R7 Plus Price Specs pros and cons

看看你的四周围,一定不乏几个在用着 OPPO 手机的朋友,特别是近期卖的叫好叫座的 R7、R7 Plus 和 R7s 这三款,市场表现相当不错。所以咧,OPPO 想乘胜追击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好吗。

 

就在刚刚,OPPO 官方给出的公告显示,他们即将推出全新的拍照手机,并且会冠以 R9 的称号!

2016022911334175_meitu_3

喜翻大屏幕的你也不要愁,OPPO 一定也如同上帝眷顾你般眷顾你,将一起推出 R9 Plus,而且依旧主打美美哒的外形(据闻,这两款手机将颜值爆表!)

有消息称,R9 将会在3月17日发布。

 

至于大家关心的 OPPO 超级旗舰 Find 9,恐怕推出时间还要晚一些,不知道它是不是在等超级闪充咧?你们也耐心等一等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全新手机R9要来了!依旧高颜值,依旧冲击你眼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